close

台南花園夜市怎麼去?花園夜市怎麼去 台南花園夜市怎麼去? 1.搭火車到台南後.沒有交通工具.2.附近有建議的汽車旅館嗎?
1.可租車~前後站都有租機車的~走法呢走面對火車站你的左手邊會先經過統聯跟和欣搭車站~不遠後可看到往開元路的橋~請左轉~走到底(會看見一間像是小北百貨..橫的是西門路)請右轉~直走不遠約.2.300公尺可看到十字路口加油站橫的是和緯路請左轉走和緯路順著走就可以看到花園夜市了不想租也可以搭計程車就好(花園夜市=>火車站 約10分鐘左右)2.花園夜市旁邊有==激點.綠譯==在遠個50公尺有家新一品會館==在遠個500公尺即中華北路上有~湖美.湖水岸等~還有其他的我是比較推薦湖美啦~我都去這間~服務態度不錯櫃台也很優**"價格比較實在約1680-2000左右可到他的網站印優惠折價卷 參考資料 QQ~跑到都記起來嚕咧~真神
1.搭火車到台南後.沒有交通工具?A火車站前後有租借機車的..2附近有建議的汽車旅館嗎?A花園夜市旁邊就2間囉 ~~ 附近也很多可以選擇!! 都不錯!!
租機車沒有機車就搭計程車!!大概3~4公里而已附近 好像有綠譯汽車旅館
哈嘍 墾丁專案 來找我就打折 墾丁<>綠島<>高雄<>台南我們 包車 住宿 水上遊戲 飆沙 和墾丁各景點接送 我們時間景點都可以讓客人自由選擇 重點不會和人和車喔 所以不會有等司機等等狀況 我們一台車一次只接一組客人喔 價位也是很公道 有興趣可以加我及時通 zxc09382000 無名 badan2009 我們也有機場接送. 高鐵接送 禮車出租 旅遊接送 包車旅遊專案 搬家服務(學生有折扣喔) .... 歡迎來電預約0982556367 黃先生三個禮拜前完成手續還可以折價100元參考資料
勸你湖美別去了,,我前幾天去第一次,,我也是看過網路評價才去的!!我選了中價位的房間,誰知品質卻比其他家低價位房間還要爛很多!!房間小就算了,放在床頭櫃的廣告紙被畫的亂七八糟也不換一張,床頭燈的外罩破掉了,還用膠布黏得亂七八糟,黏就算了!!還沒黏好,整個在那晃阿晃!!房間遙控跟電視遙控難按死了,按鍵已經都被按得變形了,你想勒?飲水機下面櫃子掀開來,,髒的跟什麼一樣,只差沒住蟑螂以為客人都不會檢查嗎?!住完有一種想法,((上一次當學一次乖))

台南花園夜市地圖,台南花園夜市時間,台南花園夜市地址,台南花園夜市住宿,台南花園夜市附近住宿,台南花園夜市好吃,開車怎麼到台南花園夜市,台南花園夜市美食,台南花園夜市小吃,台南花園夜市在哪台南花園夜市,台南,花園夜市,交通工具,汽車旅館,統聯,湖美.湖水岸,西門路,小北百貨,開元路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70407383 花園夜市怎麼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