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南雅夜市要怎麼ㄑ??我住中正路交通工具都行南雅夜市 請問南雅夜市要怎麼ㄑ??我住中正路...交通工具都行.. 我住中正路...交通工具都行..因為我剛搬來ㄉ..謝謝
所有的投資朋友大家好,我是誰?對嘛!

張國志老師嘛!

老師又來啦!

老師來幹什麼?來教大家賺錢,還要教你到目的地呀!

因為「好的老師直接帶你到目的地,不好的老師直接帶你去荒地」就這麼簡單嘛!

(丟筆...) 好,老師不只股市分析很準,我分析政治人物的人氣指數也很準,甚至於交通問題的解答也很準我們就拿這一題:請問南雅夜市要怎麼ㄑ??我住中正路...交通工具都行..來說好了老師之前有沒有說過既然你有本事只寫個中正路和南雅夜市那老師可以大膽的預測你應該是住在板橋市中正路吧?那我就以這個為假設出發點如果不是的話那我只能說下次請記得寫哪個縣轄市的中正路好,言歸正傳從板橋中正路到南雅夜市有三車可以使用:是哪三車呢?你開車!

你騎車!

你搭公車!

1.如果你要騎車,開車那你就沿著中正路往板橋市區方向騎當左手邊看到縣立板橋體育館後請在公館路口的陸橋下右轉接西門街然後沿著林家花園旁邊的西門街一直走然後走到底看到府中立體停車塔後右轉府中路府中路走到底直走南雅東路你就進入南雅夜市的範圍了2.如果你要搭公車那就搭乘307,310,<迴9板>,<淡海-板橋>在北門街下車下車後沿著北門街往回走看到人行陸橋左轉西門街然後走到底看到停車塔後右轉府中路府中路走到底直走接南雅東路你就進入南雅夜市的範圍(307等路線在北門街的站牌在北門街某市場前面)老師有講你有沒有在聽?你又沒有在聽嘛!

你還是亂走嘛!

因為你亂走結果你就搭錯公車等到發現的時候南雅夜市放心吧!

他不會提前這麼早就收工但是你晚去的結果會導致一些美時已經賣完你想吃也吃不到為什麼會這樣?因為你不聽老師的話~就這麼簡單!

(丟筆...)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好,我們現在還是要平心靜氣,等一下進廣告開放電話招收5位會員今天是哪5位會員可以優待呢,凡是你今天要去逛夜市但是怕錯過美食的打電話進來我們就有優待。

進廣告。

參考資料 悠遊網+自己+台北捷運公司
計程車計程車計程車計程車計程車計程車計程車計程車計程車計程車計程車計程車計程車計程車計程車計程車計程車計程車計程車計程車計程車計程車計程車計程車計程車計程車計程車計程車計程車計程車計程車計程車計程車計程車計程車 小黃我要去南雅夜市 我剛搬來 我是凱子

南雅夜市怎麼去,南雅夜市好吃,板橋南雅夜市,南雅夜市地圖,南雅夜市美食,南雅夜市爆米花,南雅夜市小吃,南雅夜市停車,南雅夜市 捷運,南雅夜市 公車南雅夜市,中正路,交通工具,北門街,西門街,張國志老師,南雅東路,府中路府中路,板橋,老師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71413421 南雅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