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瑞峰夜市]推薦一下!不得不吃的好東西!瑞豐夜市必吃 (高雄)[瑞峰夜市]推薦一下!不得不吃的好東西! 請大家踴躍推薦~看高雄瑞峰夜市有什麼東西是去了必吃~去了必看~去了必玩~的好東西!
你去高雄的瑞豐夜市,如果是火鍋類的,那你可以去吃一間「彭式臭臭鍋」(對我來說....很好吃啦!!你可以去吃看看啦!!假日去的時候都要排隊喔!!)飲料類的,你可以去喝一間「瓦格列」喔!!(那間要排隊,也很好喝唷!!我每次去都會去買呢!!)還有一間鹹酥雞排喔!!(他是一對啞巴的夫妻倆在做的,記得你去那邊的時候,要吃啥東西都要用比的喔!!)必看和必玩就得要看你自己要看、玩啥的喔,必看---我是建議你,那裡有包包、衣服、飾品之類的,要看你個人喜歡哪種類型的喔,那玩的,也是要看你喜歡玩些啥遊戲啦!! 參考資料 我啦!!
瑞豐夜市在KMRT開通後,變得更多人去了,最好的時間是晚上七點過後,攤位超多應有盡有,吃的方面:「蒙古烤肉」-->份量很多,隨你夾,是算人頭的,一人$100、二人$120。

「泡菜蝦蛋」-->很特別,值得一吃,攤位在後面一點。

「爆醬雞排、豬排…」-->酥脆的外面,裡面是起士,還有不同的醬讓你挑選,吃一份就會飽了。

P.S瑞豐夜市的東西都好吃,但不推薦某家的豬排,很難吃!

P.S賣衣服的攤位很多,價格可以殺,而且都不錯看,但貨比三家不吃虧。


我喜歡大概在第四排的大排檔滷味(米血)很好吃~記的要加辣喔還有上面大大推薦的有一對夫妻(啞巴)你要買東西~用比的他們的(香酥雞)也很好吃還有後面~臭豆腐也很好吃~炸ㄉ酥~~~~~~~~~~我去一定吃這三家~~~~~~~~~~~~~
1.萬國牛排-人超多~2.彭氏臭豆腐-內用桌子少~所以很多人都是買了到其它攤吃~3.珍饌東坡肉刈包-料超多的~4.阿東烤肉-老店一家~~5.泡泡冰-新的~不輸基隆的ㄡ~6.碳烤香雞排-在泡泡冰對面~~有時很多人排就要超久的~7.拉茶-共有2家~就開在彼此的對面~但都是同一老闆~一包都35元~3包100元~~~真的有在拉ㄡ~8.番薯碰跟QQ蛋-是同一攤在賣的~~QQ蛋很大顆~番薯碰這玩意兒~我是在旗津吃過才知到有這一種食物~
去瑞豐必吃萬國牛排的雞腿排必喝拉茶必玩彈珠台
有一間碳烤雞排有泰式口味的~很好吃ㄛ!至於牛排的話...基本上比較不推薦後面那一兩排的..

瑞峰夜市禮拜幾,高雄瑞峰夜市怎麼去,瑞峰夜市禮拜幾有開,瑞峰夜市什麼時候開,瑞峰夜市星期幾開,瑞峰夜市禮拜幾開,瑞峰夜市捷運站,瑞峰夜市幾點,瑞峰夜市什麼時候有,瑞峰夜市怎麼去捷運瑞峰夜市,高雄,東西,瑞豐夜市,對我來說,鹹酥雞,踴躍,排隊,喜歡,火鍋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41306749 瑞豐夜市必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