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瑞豐夜市美食瑞豐夜市必吃 瑞豐夜市美食 檢視圖片瑞豐夜市必吃美食''蜜酥雞排'蜜酥雞腳'蜜酥雞翅''''ㄧ吃就上癮的好滋味 ''雞排ㄧ口咬下去'''天阿''''居然有湯汁耶'''這跟外面一般在賣的雞排完全不ㄧ樣''從來就不愛吃雞排的我'自從吃過這家雞排後'''就深深的愛上她了'''''而最特別的就是蜜酥雞腳'吃起來非常有嚼勁'炸的雞腳我還是第1次吃呢''''真的好吃到覺得不可思議'讓人一口接一口'光是我1個人就可以吃10隻雞腳呢'還有這家的蜜酥雞翅也很好吃'''酥酥的脆皮 吃起來真的只有一個讚字'''讓你愛不釋手'''''我非常推薦來瑞豐夜市ㄧ定要買來吃吃看'包準妳會深深愛上這番口齒留香的蜜酥甜味''這輩子只要吃過這家蜜酥雞排後'別家你就再也吃不下去了'別懷疑'真的不誇張'''等妳吃過後你絕對會跟我ㄧ樣''深深愛上這''無法忘懷的好滋味'''''''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1081401578 瑞豐夜市必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