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在夜市賣小吃!!南雅夜市 我想在夜市賣小吃!! 我想開小貨車在夜市賣小吃!!不太清楚在夜市有哪些使用規定,怎麼付租金,是月付,還是日付有哪些注意事項!!請給小第一些意見,看法!!謝謝~~~~~
南雅夜市是一天500起..中間賣烤小捲攤位!不要去永和的樂華夜市..人潮沒有想像中多!他星期6的人潮是板橋南雅夜市皮時的流量還少..你可以先到夜市看看小吃種類再確訂自己要賣的!你可詢問一般攤販..或是夜市的自助會..松山饒河街一天要1000唷!你要月租.日租都可談..通化街則是老店家固定客穩固..新的攤販打不進去(難)..士林夜市則是太亂..饒河街.寧夏夜市.南雅夜市則是那裏外來人口多..交通方便..營業的比較晚到1.2點左右!..所以客源比較好..投資報酬率也高!賣吃的..好吃的東西..一個星期就做起來了!你可以趁著平常去看看..1-4去勘查地形..若是人潮多..就表示有商機!週末哪裡都是人..要看平時的流量! 參考資料 剛好聊到!
我想開小貨車在夜市賣小吃!!不太清楚在夜市有哪些使用規定,怎麼付租金,是月付,還是日付有哪些注意事項!!請給小第一些意見,看法!!謝謝~~~~~ 應該有市場管理委員會吧
你可以到你要擺的那個夜市問攤販,問他怎麼找夜市的管理人員,他們都會告訴你,擺夜市有分日付和月付,月付比較便宜,日付的通常是臨時攤位,比較熱門的夜市,有時會有分租的,不過會貴一些,建議你直接找管理員,賣小吃的話,要看你會佔用多少位置來算,地上都會有格子,另外還需付清潔費,至於多少價格,每個夜市不同,像我以前擺的地方清潔費是50元,現在就不知道嚕!


南雅夜市怎麼去,南雅夜市好吃,板橋南雅夜市,南雅夜市地圖,南雅夜市美食,南雅夜市爆米花,南雅夜市小吃,南雅夜市停車,南雅夜市 捷運,南雅夜市 公車南雅夜市,夜市,小吃,饒河街,松山饒河街,樂華夜市,寧夏夜市,士林夜市,小貨車,通化街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120800100 南雅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