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運主場館vs瑞豐夜市與六合夜市瑞豐夜市必吃 世運主場館vs瑞豐夜市與六合夜市 如題~世運主場館離瑞豐夜市與六合夜市哪一ㄍ近?騎機車的路線?推薦必吃的東西吧~感恩~
主場館離瑞豐夜市近啊...除了騎車..也可選擇搭捷運到巨蛋站..就在三民家商旁喔!!至於騎車的路線中海路=>右轉翠華路往市區方向=>待轉..然後走華榮路=>待轉..走裕興路..=>之後又轉南屏路直走就可抵達"瑞豐夜市"瑞豐夜市必吃..1.萬國牛排..但我喜歡吃雞腿排..2.蒙古烤肉對面的煎餃..蘿蔔糕3.還有靠裕誠路有一家石頭餅(花生芝麻口味)4.飲料的話..我喜歡劉家的木瓜牛奶..大至以上..是我比較常買的東西..另外靠裕誠路跟南屏路口附近有一家賣鹹酥雞的..夫妻倆都是啞巴..有機會的話..也可以支持一下喔!!!因為也蠻好吃的.. 參考資料 住高雄8年了..
瑞豐夜市較近。

世運主場館在中海路,往捷運站方向騎,遇左楠路右轉,跟著捷運騎就會接翠華路,沿翠華路直走,過台鐵左營車站後第二個紅綠燈左轉華榮路,沿華榮路直走直到右手邊出現一家新高橋藥妝店,就到華榮與裕誠路口,左轉裕誠路,沿裕誠路再過一個紅綠燈瑞豐夜市就在左手邊。

瑞豐夜市好吃的就萬國牛排(不要點牛排,要吃雞腿排)、徐家臭豆腐、蒙古烤肉、蕃薯碰、石頭餅、六郎壽司、醃芭樂(比較靠近公共廁所那家)、西瓜牛奶(淺藍色招牌那家),除蒙古烤肉我沒吃過,其他我經常光顧。

以前有家賣燒番賣的很好吃,不過攤位搬來搬去搬到後來就不見了,很可惜!


瑞豐夜市好吃,瑞豐夜市時間,瑞豐夜市怎麼去,高雄瑞豐夜市,瑞豐夜市必吃,瑞豐夜市 捷運,瑞豐夜市住宿,瑞豐夜市地址,瑞豐夜市地圖,瑞豐夜市營業時間瑞豐夜市,世運主場館,六合夜市, 世運主場館離,三民家商,"瑞豐夜市,裕誠路,翠華路,華榮路,巨蛋站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112603406 瑞豐夜市必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