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板橋南雅夜市有店面,要加盟什麼好呢?南雅夜市 我在板橋南雅夜市有店面,要加盟什麼好呢? 我在板橋南雅夜市內有小店面,要給想創業的人前半年租金半價;也可以做抽成喔!

或是誰給我一點建議,要開飲料店、小吃店,還是飾品店?
板橋南雅夜市一向都是晚上很熱鬧....白天早上是菜市場...飲料+吃的生意一定很好...這個地點還算不錯.飲料不用太複雜...說真的複合式經營絕對是現在趨勢.....店面色彩鮮明/乾淨衛生/飲料設計多元化/親切服務/醒目招牌是重點--事實上使用鋪貨率高的廠商..其實根本做不出特色來.如果週邊跟你用同一廠商的物料..試問你們有什麼區隔---最近兩年餐飲業真的很難做...大家薪水都降低...台灣真的貧富差距越來越大...消費者寧願省吃儉用來分期買汽車與房子....雖然糖價與物料成本上漲..但是飲料店卻沒人漲價.導致利潤降低~~所以現在有些店會改複合式經營.主題式吃的+平價咖啡茶飲....生意十分好...相輔相成...互補利潤~~本來創業是一段很艱辛的路.所以開一家店必須下很大的決心.要賺多錢就要看你的手段與努力.開咖啡茶飲店當初花了將近30萬...雖然打工多年的我.好不容易存了一筆錢來創業.但隔行如隔山.以23歲~沒當過老闆的我說實話…什麼也不懂.當初是去學咖啡茶品冰品找一位樂揚食品行--連小姐幫忙.她~~人很親切又不會很商業化.將本身經營經驗與我這菜鳥交流….有些廠商為了擠貨而建議一堆無用的飲料菜單.只想賣商品又不願飲料調配教學.他們也有實際店面經驗…不像有些廠商只是紙上談兵.他們公司的部落格好像是http://home.pchome.com.tw/online/solong6/FATENYCAFEINDEX.html雖然有時餐飲生意很忙很辛苦...因為要繳房貸…所以我努力賺錢.我的茶葉咖啡與原料盡量要求自然與品質..飲料調配以衛生乾淨為原則…而濃縮果汁也挑有GMP國際食品認證.才不會一堆化學成份與香料…說實在的連我都不敢喝更何況賣給客人.說真的…每個廠商都有它的優缺點.只是我們第一線生意經營者不要被自己的固執與堅持打敗了.有許多經營不善的業主仍不願面對與改變.甚至收店後仍不知所銷售飲料的敗筆.所以修正與檢討是很重要.希望我的回答與建議~~~你能滿意與更賺錢. 參考資料 我--飲料店小老板
妳好歐我對那有熟析妳在哪點以上妳所提ㄉ都可做我都有接觸過及資源搞不好有機會合作有機會聊聊談談如何創業看看有沒有共同理念我的電話:0926788711
建議你可以直接到工廠來參觀(飾品類)工廠的價格一定會比較低,醬樣就不用被大盤.中盤.小盤商層層剝削哩..而且,飾品的利潤真的很高,可以比較看看喲~ ^ ^"
8/19(六)現貨批發特賣,首飾品批發、開店創業的最佳機會想創業或已創業的朋友您好: 我們主要是經營925純銀飾品及珍珠商品的工廠直營,在大陸有設立三間首飾品工廠,有一萬五千多種款式,賣相佳,品質有保證,不用屯貨,因為是工廠源頭,所以絕對比台北後火車站的批發價格還要低很多,相對利潤很高,另有鑽石、紅藍寶石、玉石、琉璃、水晶、手錶。

除了好的商品之外,亦有提供所有行銷通路之創業輔導、協助開店。

目前在尋求好的合作夥伴,無論您是大中盤商、攤位或是店家老闆,歡迎洽談合作方案。

我們工廠的925純銀飾品都有外鍍白金,不易變黑,品質很好,歡迎您來參觀我們的工廠及商品展示,工廠有一台價值百萬的驗金機,您可以帶您的飾品來測試品質,不怕您貨比貨哦!

公司於8月19日(六)下午兩點在工廠首度舉辦“批發特賣會”,歡迎您來參加,如有確定會到或有任何問題,請先與我電話聯絡,謝謝您。

薛先生 *****或來信:******yahoo.com.tw工廠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東興路(近京華城、家樂福樓上)
這個很適合喔!!http://home.kimo.com.tw/jstopao/jindex.htm參考看看吧!!千萬要把握的好機會!!也絕對不要放棄自已!!!祝你找到你最想要的!!!GOOD LUCKY!!^^
日式三角飯糰是一種新興的米食文化輕食餐飲適合早餐 午餐 晚餐 下午茶及宵夜配合日式點心及飲品是一個令人著迷的新美食文化米食是亞洲的主食..絕不會像蛋塔或是甜甜圈是趨勢潮流美食而是一種主流美食我們有推出日式飯糰技術教學課程也有餐車及門市搭配使用歡迎你參觀我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youareboss-yes
你可以到這裡看看 www.warsons.com 還有很多新款的飾品 只有在店裏面才看得到哦!


您好,我是飾品大盤商,專從韓國進口,目前擁有雙店面,如果你有興趣看貨請msn:tachmekimo*msn.com或skpye:tachme耳飾.項鍊.手鍊.手機吊飾.鑰匙圈.皮帶.戒指.髮夾.髮束.髮簪.特別的小東西.我本身以前也有跑過路邊攤,做過網拍之類..可以給您一點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
近40種藥膳滷味可以批發 有興趣可與我聯絡0952101927
[ 童裝批發商 ] 走精緻路線, 純棉: 找長期配合客戶 我們公司是童裝直營批發商, 工廠設在越南. 樣式獨特、好看、 純棉、 針線精緻、不褪色。

為了不傷小寶貝的皮膚,我們以最佳品質布料製做。

建議售價390元以上(批發價、量大有優惠)。

我們目前有的尺寸:女童1-6歲夏裝。

北部、中部和南部都有聯絡處 我們可以長期供應您的需求,長期合作我們會主動將價格降低。

也歡迎將你的服飾產品代工 對此產品有興趣者, 先以來信: graces_yc*yahoo.com.tw 上網參考: 乘恩國際貿易商行- 楊先生 / 陳小姐
最重要的還是要好喝新鮮走高品質中低價位生意才能長長久久有心要創業.現在自創品牌.原物料.周邊設計裝潢冷飲設備免洗餐具都有固定廠商配合.歡迎來我店裡試喝.口味不輸知名大品牌加盟金只要55萬也有技術教學不需加盟奶精是三花奶精.紅茶是紅茶王茶葉 店已籌劃開在台北火車站承德路長安西路和南陽街.現階段成軍一個月已小有規模.目前積極開發市場搶攻全省.開創茶飲界另一座高峰.網站也正在積極籌劃中.歡迎一起來打拼網址www.goodtea.namt 0935393915沈先生
你好...我們公司想要在夜市找店面...請問你們的店面大概幾坪呢???我們主要是以包包跟皮帶為主....如果可以的話留電話給我吧.....我的電話是....0938279256 潘小姐....謝謝你摟.......
我做泡沫紅茶算算也有十年了,是自己創業的也是自己的品牌,生意做的也不錯, 而我目前所配合的茶葉商真的很好,配合度高蠻值的推薦給大家,他們公司都沒有聘請業務,完全透明化的網路訂購.直接把錢省下便宜給大家,都是茶農自營供應,買多還可自動折扣,有好康就要報給大家參考,以下是他們的網站一些資料紅茶類 : 14 元 綠茶類 : 30 元 烏龍類 : 30 元 青茶類 : 30 元.(貨到付款) [[綺豐茶業食品物料行]]台北縣中和市忠孝街58巷10號 TEL:(02)2943-2608 fax:(02)2940-7335網址:http://www.1259888.com
您好 我也是南雅夜市的攤商唷 真有緣 您還在營業嗎 希望能認識您

南雅夜市怎麼去,南雅夜市好吃,板橋南雅夜市,南雅夜市地圖,南雅夜市美食,南雅夜市爆米花,南雅夜市小吃,南雅夜市停車,南雅夜市 捷運,南雅夜市 公車南雅夜市,板橋,飲料,樂揚食品行,創業,親切服務,pchome.com.tw,GMP,經營,廠商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81411188 南雅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