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評論高雄瑞豐夜市的美食瑞豐夜市必吃 《評論》高雄瑞豐夜市的美食 瑞豐夜市的美食很多 不管是想吃當地小吃 異國美食 或者是創意料理都有我最愛吃炭烤 推薦邱記炭烤 一串十塊錢 是用悶燒的 比較不會膩 我會吃雞屁股 雞心和鴨血 鴨血有的鴨血很硬 他們不會 很軟Q 好吃 還有一攤香酥雞這個是一對聾啞的兄妹在賣 我都買三十塊 小份的 吃起來外酥內軟嫩 但卻不油膩 必吃的還有烤羊肉串 一串三十也有牛肉串 吃起來羊肉很香 吃起來有那個羊油的香味 嚼勁十足 很有邊疆風味 非常道地 新式小吃還有烤羊排 小份八十 也是好吃 只是都是骨頭啦 還有烤牛小排 一份六十 下面有洋蔥 也是蠻好吃這裡還有很多很划算的 有那個十元燒賣 十元壽司 都很便宜 吃那麼多來喝個飲料 這裡也有港式凍檸茶可以喝 酸酸的喝起來超解膩的很棒 也可以喝蓮藕牛奶 牛車小舖 大杯四十 超好喝 蓮藕茶也可以解解油膩壓 也有紅茶牛奶是加兩杯鮮奶下去 一杯四十 貴了點 超好喝 奶香很濃郁 超好喝 這裡也有賣台北米粉湯 我很愛吃米粉湯配小菜 現在在瑞豐也吃的到 還有養生藥燉排骨和滷肉飯我也常去那吃 好吃的東西太多 講不完 自己親自去吃吃看吧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2012808154 瑞豐夜市必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