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瑞豐夜市必吃美食瑞豐夜市必吃 高雄瑞豐夜市必吃美食 說到高雄瑞豐夜市必吃推薦~~~這個嘛!!我想推薦一些不常被發現而又特別好吃的~~有一家只要我去夜市就必吃的~~蝦餅王(月亮蝦餅)就比前面很多人排隊的高月傳說月亮蝦餅好吃,位子在比較往瑞豐夜市後排(好像是第11排的樣子)一開始看高月傳說有很多人排走近一看又有很多媒體介紹就買來吃結果走著走著又看見蝦餅王就好奇也買了一份比較之後發現蝦餅王的月亮蝦餅比我在泰式餐廳吃的好吃ㄟ~~而高月傳說的並沒有想像中好吃.=.="還有一家QQ蛋我個人就覺得比前面那家有蕃薯碰的好吃~~而且也比較便宜...........我發現在有一些排隊的小吃好像都是假象~只是過於誇大~名過於實而已啦!!!所以還是自己吃過最準~~~^ ^"
我是一個常逛瑞豐夜市的人,我說句坦白的,當我走進瑞豐夜市後,跟本就搞不清楚,我人在第幾排,而且我覺得你很刻意的在強調某些東西東西好不好吃見仁見智,當這東西如果不好吃,再多媒體報導也撐不了多久,我每次在那吃蒙古烤肉的時候,看那排隊的人潮,我實在不覺得這東西是可以短時間炒作起來,一定是長時間經營所累積出來的。


我只能說人潮這件事很多都是沒吃過的人在排隊因為很多好吃的東西一有名後不只價格變高連好吃度都會變低甚至於偷工減料的都有有的東西明明沒有好吃但是說不好吃的人往往被罵說[不懂吃,不然那排隊的人潮是啥]然後它們就會說好吃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0062901097 瑞豐夜市必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