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園夜市要怎麼去?花園夜市怎麼去 花園夜市要怎麼去? 我從台北坐統聯到台南去做到台南的北區站那我要怎麼到達花園夜市有公車嘛還是有什麼交通工具呢?有誰可以告訴我ㄚ我不要當迷路的小孩><!

救我救我...........
嚇死人,180元我跟您說,若是您是坐統聯或和欣客運兵工廠下車,如果你願意用走的大約20-30分鐘就到花園夜市,(兵工廠下車後延公園路往前走至阿二冰茶公園南路右轉一直走就可到花園夜市)兵工廠坐計程車過去花園夜市約95元火車站坐過去花園夜市110元--車程大約10-15分鐘我是台南計程車司機
你好,在公園南路妳可以坐計程車去很近的,不到 4 公里的一直走下去就是花園夜巿了,
您好:本人就是住在那裡附近而已!!我的建議是:1.您坐車到台南火車站!2.再搭TAXI(花園夜市那裡,沒有公車站),請司機走成功路至海安路右轉(此路口處有一家7-11),再往前開約5分鐘就到了!!
你叫一台汽乘車,說你要去花園夜市,他就會帶你去ㄌ!!!
從台北坐統聯到台南欲前往花園夜市,建議你應該在終點站,也就是台南市公園路台南公園旁的所謂兵工廠終點站下車,下了車你可到對面的公車站牌轉搭7路公車,搭到海安路三段,由於你對台南不熟,可以請司機告訴你在那一站下車離花園夜市最近,這是最省錢也方便的前往法,還一個途逕誠如其他網友回答,你若要再更方便一點,也可以搭計程車前往,距離不會太遠,車資應該約在180元左右!


台南花園夜市,花園夜市時間,花園夜市地圖,花園夜市住宿,花園夜市地址,花園夜市好吃,花園夜市必吃,花園夜市吃,花園夜市美食,花園夜市怎麼去花園夜市,兵工廠,花園,夜市,和欣客運,台南,阿二冰茶公園南路,統聯,迷路的小孩,後延公園路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72402217 花園夜市怎麼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