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運動減肥法運動減肥 這樣的運動減肥法.... 我每天晚上都跑步+走路共1小時都有在滴汗 (跑跑走走喔!!)水也是都在途中喝晚上運動回家還喝了檸檬水這樣的作息持續1ㄍ禮拜...怎麼感覺體重沒什麼變???= =是哪裡錯了嗎???還是更有效的減肥方法請指導!!!QQ
檢視圖片沒有啥正常方法能夠快速減肥的!看見喜歡的食物 我都咬一咬再偷偷吐掉...我以前也吃過胖的虧 長大以後我慢慢的接觸健身運動才瘦了下來為健康著想 不吃藥 不花錢的減肥就只有節食,運動,和培養好的生活飲食習慣.而且我們千萬不要以體重作為減肥的基準 要用體脂肪!從西方醫學看,減肥有三種方法:節食,運動,和培養好的生活飲食習慣運動我們先從運動看起: 檢視圖片很多人都知道甚麼叫有氧運動,也想要用有氧運動來減肥.甚麼是有氧運動? 像慢跑,走路,急走,騎腳踏車,慢游,有氧舞蹈,韻律操等都是有氧運動.那麼只做有氧運動能否減肥?答案是不可以.根據醫學研究報告只想用有氧運動來減肥的人是註定要失敗的. 為甚麼? 說明一下:人活著一定要消耗熱量,像心跳,呼吸,腸胃蠕動等都是需要熱量來支持.這種維持生命的基本熱量叫基本新陳代謝率.當每天攝取的熱量超過基本新陳代謝率時就會發胖.譬如有一個人的基本新陳代謝率是1200卡路里,他每天如果吃了1500卡路里,就會多出了300卡路里而發胖,如果發胖了以後想要減肥就得少吃, 如果他吃了1200卡路里,會不會瘦下去?不會.因為吃的和消耗的一樣,所以不會胖也不會瘦.如要瘦就得吃1000卡路里.剛開始的時候會瘦,可是一兩個月後就不會再瘦下去了. 為啥?因人體是個有機體,當外來的食物不夠候,身體會調整,會把基本新陳代謝率降到1000卡路里,這時候再繼續吃1000卡路里也不會瘦,醫學上叫”停滯期”或”平原期”.如果要打破”停滯期”則有兩個辦法:一是吃更少,改吃800卡路里,另外一個是把基本新陳代謝率維持在原先的1200卡路里.有甚麼辦法把基本新陳代謝率維持住呢?檢視圖片那就是要做重量訓練...重量訓練可增加肌肉體積,能提高基本新陳代謝率.當減肥候,並不只把肥肉去掉,大約20%把瘦肉也去掉.瘦肉少了,基本新陳代謝率也就降下來了.人體的基本新陳代謝率是和肌肉的大小有正比關係的.重量訓練並不是要到健身房舉重.在家裡做重量訓練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拿啞鈴.這是重要的一點.節食首先減少吃飯2/3,也就是說午餐和晚餐不要吃米飯或澱粉類.其次要吃高蛋白質食物. 為什麼要少吃米飯而多吃蛋白質食物呢?人體各器官都需要血糖養分,吃下米飯經消化而吸收後轉變為血糖,各器官就可以直接利用.如不吃米飯而只吃高蛋白質,體內的血糖就需從脂肪和肌肉轉化.這轉化機制會因少吃米飯而活躍起來,也就是人體利用脂肪會較有效率,進而較易減肥. 但當人體瘦的時候,瘦的20%是瘦肉,這對身體不好,尤其免疫和內分泌系統會受影響:抵抗力會降低,月經不正常.所以要做重量訓練和補充蛋白質.正常人每天需要的蛋白質大約是每公斤體重需要一公克蛋白質,譬如六十公斤重的人需要六十公克蛋白質,可是在減肥的時候則需要加倍的蛋白質,所以高蛋白質食物在減肥是非常重要的.坊間有很多減肥產品和方法像減肥茶,果汁減肥法,蔬菜減肥法等無法提供足夠的蛋白質,所以對身體不健康.減肥期間吃少,常會發生維他命和纖維素不足,所以每天早上吃一顆綜合維他命/礦物質及晚上吃大量的蔬菜水果.另外因減肥所產生的脫水,需要大量喝水來補充,每天一定要喝十大杯水改進飲食習慣和健康的生活方式有句名言: 您怎麼吃就長成怎麼樣.很多發胖的人都有下意識的否定自己,不去思考自己是怎麼發胖的,只想要簡易,快速,又偷懶的減肥法: 像吃一顆減肥藥,喝一杯減肥茶,貼減肥布,擦減肥膏, 就能夠瘦下去.他們不想要改變自己. 譬如常聽到我沒時間運動我就是愛吃飯;多久可以瘦下來一個禮拜可以瘦幾磅卻聽不到我怎樣才能減肥只知道他們繼續在製造垃圾脂肪.但為何會有垃圾脂肪呢? 這就和飲食習慣及生活方式有關. 一路胖來,暴飲暴食,專挑愛吃的吃,不顧量不顧質,難怪胖.減肥一定要改飲食習慣和生活方式. 第一件要做的事是改變頭腦,改變態度,改變生活方式. 做到這一點,減肥就成功一半了.第二件要做的事是遵照這個減肥法.重覆一次: 每天早上起床及睡覺前十五分鐘做啞鈴運動,早餐隨您吃,包括稀飯,燕麥粥,吐司,午餐和晚餐吃高蛋白食物及大量蔬菜,至少喝十大杯水, 吞顆綜合維他命,不瘦也難.因此想要擁有美好的身材,持之以恆最重要
減肥求快速往往都很不健康而且復胖的機率很高有時甚至會比減肥前更胖因為短期減肥手段都過於激烈容易使身體基礎的代謝變差若惡性循環的胖胖瘦瘦以後要再減重,真的會很困難建議多多敲膽經,增加身體代謝的能力輔以有氧運動敲膽經+瘦http://www.wretch.cc/blog/vicky826wang&article_id=6502751雕塑腰部線條及大腿曲線http://www.wretch.cc/blog/vicky826wang&article_id=6500932若需要多些資訊http://www.wretch.cc/blog/vicky826wang部落格中有很多減重的資訊隨時都可以起來動一動喔~
給你一個正確觀念~為什麼你會肥胖、過瘦、不健康、長不高、各種問題、發育不良,原因到底出在哪裡?問題就出在於你的身體,有某部份功能衰弱,導致你的身體無法正常的運作。

會有種種的原因與問題,來至於平日中的《營養不均衡》所造成的。

如果你是認真的想要解決這些問題,我會教你如何不用藥物就可以達到你想要的效果~免費幫你諮詢,找出你的問題所在,並加以解決,聯絡方式在個人檔案裡,也可以去看我的部落格~PS:不是廣告不要誤會。


楓 你好:給你我的減肥食譜 跟運動 希望再你身上看到跟我一樣的效果^_^我用這個方式 瘦了快26公斤了 還有兩公斤要瘦 一起加油歐^_^減肥食譜週一早餐 三明治(1個)+脫脂高鈣鮮奶(240cc) 共400~500卡 中餐 便當飯只吃半碗量+1杯無糖茶(肉與飯量同等)(不吃香腸及油炸) 300~400卡 晚餐 蘋果1個+1杯脫脂高鈣鮮奶(240cc) 共100~200卡週二早餐 御飯團(1個)+豆漿(300cc) 共400~500卡 中餐 涼麵1份+茶葉蛋 共300~400卡 晚餐 香蕉1根+1杯脫脂高鈣鮮奶 共100~200卡週三早餐 蛋餅1份+蕃茄汁1杯 共400~500卡 中餐 米粉湯+滷豆腐+加燙青菜1份(1~2碗) (1~2塊) 共300~400卡 晚餐 脫脂優酪乳1小瓶+豬血糕1份 共100~200卡 週四早餐 熱狗大亨堡+脫脂高鈣鮮奶 共400~500卡 中餐 叉燒包一個+豆奶一罐共300~400卡 晚餐 貢丸湯一碗+大蕃茄一個 共100~200卡週五早餐 饅頭加蛋+脫脂高鈣鮮奶 共400~500卡 中餐 糙水飯半碗+素食油豆腐或碗豆少許 共300~400卡 晚餐 維他命B飲料+貢丸數個 共100~200卡週六早餐 全麥吐司一片夾鮪魚、蕃茄+一杯脫脂高鈣鮮奶 (健康早餐) 中餐 皮蛋瘦肉粥一碗(中型) 共300~400卡 晚餐 去皮炸雞一個+低糖茶一罐 共100~200卡週七早餐 蛋堡一個+健怡可樂一罐 共400~500卡 中餐 豬肉水餃5個+葡萄柚汁一罐 共300~400卡 晚餐 茶碗蒸一個+蕃茄汁一罐 共100~200卡 晚上我會運動~~邊看電視邊踩翹臀機1000下 (我會穿靜脈區張襪) 舉啞鈴兩手各50下 抬腳20分鐘 我會先擦腿部舒緩擬露 在來仰臥起坐50下 雙腳彎曲 還有空中腳踏車500下還有以下兩種運動 效果都不錯 你可以試看看 先說歐下面做沒幾下腳就很酸可是要忍一、首先是仰臥抬腿:30個一組,做4組。

二、做這個收屁屁的動作,兩腿要分開,兩手平放在身體兩邊,把腰抬起來,也是做4組。

三、側臥,一隻手支著頭,一隻手扶床,做側抬腿。

注意,腳尖向下,腳跟向上,另一條腿綣起來。

速度不要像她那麼快,要慢些,不要猛滴把腿抬起來。

別做錯了,如果做完了,屁屁側面不酸,你就沒做對哦。

這個每條腿做20個,最後一個要抬起來後停一會,再換另一條腿,也是做4組。

四、側抬腿做完時,用手輕輕拍拍酸酸的地方,放鬆肌肉。

不是全做完才拍哦,要做完20個就拍拍,再換另一條腿做側抬腿。

如果還是不懂 這裡有動畫http://topdn.net/56cdd
我之前也是有用過運動的減肥方式…但是我也是沒瘦就算了…還練壯了自己的大腿和小腿…真的是讓我欲哭無淚…後來我還是放棄了這個方式…有一次我無意間看到網路上有很多人介紹s美人….才讓我有機會使用s美人….而真正瘦下來….你也可以和我一樣吃s美人優纖素加草本纖膠囊啊..優纖素可以幫我們排掉體內多餘的廢物..而草本是可以包覆油脂…加速排出去喔..我第一次吃就是吃這一組…我就瘦了6.5公斤了…果真的是超強的…雖然離我的目標還有一點距離…但是我非常的有信心喔….只要選對組合…就一定瘦的下來…你要是有什麼不懂的…可以打電話去他們的客服啊…07-6908586…..07-6908896….他們人都很親切喔…就是親切..所以我都喜歡直接用電話訂購東西喔..
如果要利用運動的方法,運動的時間必須,定時,定量, 一星期約運動3~4次,每次持續15~20分鐘以上,這樣才會燃燒到脂肪 在消耗熱量方面,以游泳與快走消耗的熱量最多,也最快速 建議你可以諮詢一下專業的老師幫你規劃 除了飲食控制.運動…食物的分類也很重要 不管你是選擇運動、代餐、還是減肥藥.絕對不可以用斷食的方法 因為這樣更容易復胖,急速下降的不是脂肪 而是肌肉與蛋白質…要多多做拉筋的動作.. 伸展的動作..可以讓體型永保完美滴1盡量保持3000cc~5000cc的進水量..水分可以幫助體脂肪的代謝 體脂肪的比例..跟我們喝水的多與少有很大的關係水喝的多.代謝快.體脂肪就會比較低但相對的.妳水喝的少. 代謝慢.在比例上就會讓體脂肪的數字升高 2你的3餐正常少量..我的建議是..晚餐完全不吃..無法撐很久.. 也許執行幾天..隔幾天會因為補償心裡..有補償的吃吃喝喝..就是又會發胖 3要補充B群..這也是幫助減肥的一個很棒的催化劑 4晚餐不要吃澱粉類的..可以吃蛋白質 燙青菜..非瓜類的水果~ 5優酪乳的熱量很高,如真要當減肥用,一定要原味的唷 6 睡眠很重要,睡眠是您減肥最佳助手.
你的問題有一個很重要的關鍵沒有解決---配合均衡營養的攝取!而這又無法從傳統三餐中解決!減肥多運動---加強身體機能很好!!!但….光靠運動還不夠!要靠運動燃燒脂肪必須達到333原則:1.心跳130下以上/每分鐘2.維持30分鐘以上/每次3.每星期3次以上這樣每次才燃燒 300Kcal !--- 7-11的最小便當標 600Kal 以上 !!!你覺得呢?即便你每天運動量很大也頂多不會胖而已!並無法有效減重!因為關鍵不在運動量的問題了!而是沒考慮到均衡營養的問題,身體就沒能力燃燒脂肪!更何況每次運動完肚子餓往往吃的更多!這是一般人很難克服的地方.多運動,增加人體代謝很好,但無法幫助細胞有充分能力燃燒脂肪. 體重管理不只是熱量的問題!!!體重管理要在長期均衡營養 前提下再做熱量控制!!讓肥胖細胞透過均衡營養有能力自主燃燒多餘脂肪才是正確的方式!!也才能增進健康不復胖.光是做熱量控制沒有給身體每天需要的營養就算想燃燒脂肪也沒有能力!正確的體重管理,也需要有好的教練引導才是健康安全的方式!要掉的漂亮又健康 有效不復胖才有意義喔!我們都健康瘦下來了!上網搜尋 “ 健康魔術大衛 ”
其實減肥快慢要看個人體質,像我是不易瘦者,平常飲食也有控制也運動但體重就是沒降,讓我都沒信心,於是拋開減肥.想吃就吃的痛快.連續將近1星期,體重無情直升才知大事不妙,一些減肥藥吃的擦的對我也沒效.終於找減肥專業醫師楊醫師,依照他的指示,體重才減下來,對他是由懷疑轉為信任,如今我不再是胖妞.減肥是要持之以恆,跑步盡量能每天超過30分鐘,飲食也需控制,睡前5小時盡量不進食,可由牛奶代之或豆漿(微糖)這是我目前的減肥規則,我不但沒復胖且身材無贅肉,我都是以快步走做為我的運動,供你參考,毅力及努力是減肥者不可缺的,加油吧!朋友有需要中醫楊醫師時網址可咨詢http://www.jylishu.com.tw/?from=yk
其實減肥並不難,最簡單的減肥方法就是除了三餐、水果、開水以外,其它任何東西都不要吃,也不要喝!

三餐的份量也可以少一點點,這樣很快就瘦了,而且營養也夠,不信可以試一試!

假如覺得這樣控制飲食太辛苦,那就選好一點的減肥食品吧,我知道有一個是「塑博士」的系列商品,是日本前三大美容美體公司MIYABI的產品,算是蠻有名的,現在有青木瓜酵素和代餐兩個產品,你要吃飯就在飯後吃青木瓜酵素,不吃飯就直接吃代餐,分辨起來很簡單。

「塑博士青木瓜酵素」,原理是將你吃下食物中的油脂分解掉,這樣就不會吸收那麼多油,自然而然就瘦了。

代餐是「塑博士大豆蛋白飲」,這個東西很讚,是用大量的蛋白質來燃燒脂肪,減起來效果很好。

塑博士系列都不會拉肚子,知名大廠的產品果然有一定的水準。

在這裡就可以買到http://tw.bid.yahoo.com/booth/udarel ,青木瓜酵素2個月的量只要990元,代餐一盒也只要680元,便宜又好用,參考看看吧。

另外MIYABI公司有提供2個廣告片,裡面可以看到使用後的效果,大概各4分鐘,塑博士青木瓜酵素www.miyabi-dieter.jp/video/papaya1.asf,塑博士大豆蛋白飲(代餐)www.miyabi-dieter.jp/video/juice1.asf
我也說說我快速瘦下來的經驗吧!以前我體重70公斤身高155整個人看起來就是一顆球啊而且在斑上被孤立的超嚴重看到我就閃好像我是瘟疫後來是我表姊介紹我S美人優纖素這個產品才讓我健康的瘦了下來喔因為表姊也是使用這麼產品瘦了一大圈下來而且她說這個產品的成分很天然因為不是藥品,所以沒有副作用所以我也心動的跑去買了一盒優纖素來使用才剛用一個禮拜我就受下了3公斤!真的很神奇耶~而且期間我三餐正常吃,也不會復胖使用完整盒後我就瘦了6公斤~沒想到要瘦可以這麼簡單~不過我還有漫長的路要走因為我的目標是45公斤所以我就又訂購了優纖素+草本這一組的效果更好!用完後我又整整的瘦下10公斤到現在我還在繼續使用而且一些漂亮衣服都穿的下了~看到你有減肥上的困擾我就推薦給你囉一起加油減肥吧~http://www.soeasy88.com/她們的網站~去看看吧~

豆漿減肥,減肥禁忌,減肥法,減肥食譜,睡覺減肥,生理期 減肥,減肥方法,澱粉減肥,冬天減肥,減肥後遺症減肥,新陳代謝率,運動,有氧運動,有效的減肥方法,蛋白質,飲食習慣,rdquo,amp,生活方式

瘦小腹|抽脂|塑身|瘦手臂|停滯期|食譜|運動|游泳|油切|埋線|緊實霜|塑身衣|水腫|營養師|蘋果餐|瘦臉|燃燒脂肪|減肥藥|減肥門診|瑜珈|減肥茶|瘦身|下半身肥胖|針灸減肥|減重手術|瘦小腿|減肥|保鮮膜|出汗|少吃多動|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70609753 運動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