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大遊樂園義大遊樂園 義大遊樂園 義大遊樂園有有趣ㄉ遊樂器具還有血拼ㄉ購物廣場還有雪上溜冰場非常有趣ㄋ有遊樂員的懷抱不時的告訴我我很信服ㄋ我希望每個人能把自己ㄉ事做完不知搭家看到我這篇文章有沒有也很想去義大遊樂園ㄋ嘻嘻我要休息ㄌ大大悶滿安ㄌ我想要以後還要跟各位大大努力交朋友喔‧西ㄒ喔對ㄌ我相講屬門票蠻貴ㄉ喔800應該是對ㄅ我希望能好好保握門天ㄉ旅行喔搭家也趕怪來意搭世界喔!

真ㄉ很好蠻ㄋ我有點要說:工作不要脫臼可出去玩ㄌ喔加油ㄅ我要跟各位大大說滿安ㄌ歐我改變不了這個環境,就只能去適應環境,因為無論在什麼時候,都是適 者生存,人只有融會貫通,才能走得更遠。

色 戒女主角湯唯 - - 在英國的日子 - - (值得教育孩子)《色戒》女主角 湯唯口述:被封殺後我在英國街頭賣藝湯唯英國素顏照曝光 口 述:湯唯 / 整 理:李唐很多人覺得我是花瓶,實際上並沒有什麼實力。

我有自己的底子, 而這些底子長久以來被大多數人忽略了。

我憑借自己的實力考進中戲導演係,剛入學就做了職業模特;大學期間,還學了表演、播音、美術,獲得了羽毛 球國家二級運動員資格;我演過電視劇、話劇,做過話劇編導;我拿過很多 獎,雖然不是什麼國際大獎,但這些獎項印證著我一步步的腳印。

《色戒》在成就我的同時,也輕易將我此前的成績輕輕抹去。

我的過往無人提及,倣佛我是一個空降兵,直接落到了金馬獎的頒 獎臺上。

送給我的形容詞都是幸運、機遇……這些與自身努 力無關的字眼———我的確很希望成名,但不是以否定自己的付出為代 價。

然後,我被封殺了。

我很冷靜地盤點大紅大黑後的收成:金馬獎最佳新人獎、某化粧品 廣告代言、花瓶、一脫成名、過火表演、對青少年有不利影 響……我就像上證A股,瘋狂地衝到了歷史最高點後,稀裏嘩啦地崩了盤。

我選擇出國一段時間,不是逃避什麼,只是不想總有人喋喋不休地 追問我未來的計劃。

在我看來,未來,不是說出來的,是做出來的。

我去了英國,帶著全部身家:《色戒》片酬50萬,廣告代言費80萬。

簽合同時說好代言費600萬, 可新廣告沒播幾次就被叫停,雖然我可以坦然將這 600 萬稅後的480萬 據為己有,但君子愛財取之有道,我最終退還了400萬。

出去之前,我不知道要在國外待多久,也不知道這筆錢能用多久。

但我不發愁,我覺得,我一定能讓自己過得很好。

我本打算找個學校讀書,去了才發現很不現實。

首先,英國的藝術院校,對學生的基礎要求很高,雅思成績要在6.5分以上,托福至少要在1550分以上。

我的英語水平遠達 不到可以被錄取的要求。

其次,英國學費高,哪怕是倫敦藝術大學這樣的公立高校,對于正 規錄取的學生收費也在每年1萬 英鎊,對于我這樣的自費生,則是3萬~4萬英鎊。

我掂量了一下錢袋,打消了自費就讀的念頭。

接下來我找了個語言 培訓班,專攻英語。

我的目標是以好成績爭取到全額獎學金。

我打聽得很清楚:倫敦藝 術大學的最高等級獎學金是每年1.8萬英鎊———有了它,不僅可 以免費上,還能從中賺到所有生活開支。

之後,我開始考慮經濟問題。

手裏的錢在國內可以買一套房子外加 一輛車,可在英國,不過是一個白領的年薪水準。

而我,還不知何時才 有賺錢的機會,所以,我不想動用這點老本。

而我知道,只要一個人肯開動腦筋,就肯 定會想出兩全其美的辦法。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0083106917 義大遊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