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瘦身操動畫圖片瘦身操 瘦身操動畫圖片 想請大大分享動畫瘦身運動(有動畫圖片的喔)
不確定你想瘦哪個部位,所以直接PO個瘦全身的影片給你^^不過你是要直接瘦局部還是要減重為訴求的呢?方法是不一樣的^^我PO給你的運動是比較偏向局部瘦身的方式喔^^如果是要減重的可能就要再更激烈一點的運動了^^如果和我一樣只是想瘦局部,我再另外提供給你一個我私人的小秘方就是在做運動之前可以先上一下塑身霜這樣會有事半功倍的效果喔^^塑身霜市面上有很多,你自己去挑一瓶你看得順眼的吧^^我用的是我朋友推薦的說是網路上很夯的二罐Q10開頭的塑 身霜..還有一瓶緊 實霜她說她已經心動很久了,但一直沒有勇氣嚐試所以要我來當實驗品,等有效了她也要買-.-||買來之後我會在做瘦大腿運動之前先擦上那罐塑身霜擦上去有淡淡的柑橘香,味道不錯,也很容易推開,用量滿省的^^然後等洗完澡後我還會有上過塑身霜的地方再上一下緊實霜據說就是可以幫助肌膚瘦下來之後還可以一直維持緊實有彈性大約二個禮拜吧,我發現我的大腿瘦了有1.5公分喔!

難怪網路上好多人推薦,現在我也加入推薦一族囉~~真的超推薦的^^
你可以跟我一樣看上面的方式做運動重點是要持之以恆~
因為不曉得你是要瘦哪個部位,所以我就沒貼嚕!

說到減肥~我都是靠運動+飲食控制..瘦下來的= = 真的要很有毅力喔..不然就會被消夜所引誘..尤其~我又是上大夜班的!

對了!

我還有吃優.纖.素..她是在排我身體裡的毒素宿便..才吃了2個星期,就瘦了3公斤~~~在詢問了客服後..我又搭配了草.本.纖.膠.囊才吃完一組~~就已經瘦了6公斤~~~3推薦給你喔~~~剛去逛了一下,他們的網站推出母親節活動嚕~..除了買一送一..滿額還有送贈品喔~感覺好超值喔!


我自己是會看sina我愛我美愛享受的blog有很多還不錯的運動和方法當然也有圖示和說明相信對你也有幫助喔
瘦身操就是局部運動,要有相對的強度每天做才有效~我教你個方法,保證一個禮拜就把肚子瘦掉4-5吋,大腿最肥的地方瘦掉7-8公分,光這兩個地方瘦掉,整個體態身材就加80分了!我以前是學芭蕾,瘦腿操伸展不知多勤勞每天做,可是大小腿一樣粗壯。

諮詢醫美瘦腿術,但做完我這輩子就不能跳舞.....所以沒動手術,但我後來腿還是瘦下來囉~我是找一位很厲害的老師,她用物理的方法完全沒打針吃藥動手術,連我最困擾的蘿蔔也瘦掉了^^身邊不知道有多少朋友跟網友都去找老師瘦身,每個都瘦的又快又漂亮,而且不復胖。

我自己瘦腿過程驚嚇指數也能拍恐怖片了=.=想看就進來看吧www.wretch.cc/blog/vis881/

瘦身食譜,瘦身餐,瘦身 運動,瘦身霜,瘦身 健康,瘦身方法,走路 瘦身,快速瘦身,簡單瘦身,產後瘦身瘦身,動畫,運動,圖片,局部瘦身,不確定,瘦大腿,事半功倍,減重,網路

塑身衣|食譜|保鮮膜|減肥|減重手術|停滯期|針灸減肥|埋線|營養師|抽脂|水腫|瘦手臂|瘦小腿|出汗|下半身肥胖|蘋果餐|瘦身|游泳|少吃多動|減肥門診|瑜珈|塑身|減肥茶|燃燒脂肪|瘦小腹|緊實霜|瘦臉|油切|運動|減肥藥|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52600646 瘦身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