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種運動減肥無效?運動減肥 哪種運動減肥無效? 哪種運動減肥無效?無效運動自己覺得騎車、呼拉圈說說大家得看法
哪種運動減肥無效?檢視圖片 更新日期: 2008-04-30 記者:林慧淳
我覺得跑步拔-  -"男生的話還好-  -女生跑久了 有蘿菠腿  ..還有肌肉- -滿嚇人的拔
呼拉圈還有抖全身的那種
相撲~~~因為越練會越大隻對不起,我是來亂的!!
最快速安全的減肥方法,建議你去找專業有口碑的減肥減重醫生,比較能事半功倍輕鬆成功一位有醫德的醫生,他會要你先學會正確的----飲食控制觀念與運動習慣,王品減肥診所的王志平醫師就是所以吃藥才會沒有副作用而且效果比抽脂溶脂還好不容易復胖費用也便宜很多王志平醫師他是一位很有醫德的醫生他說 :( 減肥藥物只是加快我們減重的速度以增加我們的信心 )因為他改變了我依賴藥物的錯誤觀念,並且很努力地教我如何吃與如何動,如何改變自己急躁, 熬夜與愛生氣的壞習慣,幫我解除肥胖與藥物的詛咒 ~這是我的意見與減重經驗 ( 2個月減了15公斤 )
我同意freedom網友的說法~~~因為若照那位醫生的說法......做什麼運動都無效了.....因為做完運動就吃~~~!

減肥的重點是少吃(飲食均衡)+多運動~~
呵~大家都在談甚麼方法減肥最有用。

那我教你個方法,保證一個禮拜就把肚子瘦掉4-5吋,大腿最肥的地方瘦掉7-8公分,光是這兩個地方瘦掉,整個人體態身材就加分80分了!我自己以前是學古典芭蕾,瘦腿操不是知道多麼勤勞每天做,可是瘦腿操做完大小腿一樣粗壯。

後來有諮詢醫生,但我這輩子就不能跳舞..所以沒有動手術,但我後來腿還是瘦下來囉~我是找一位很厲害的老師,她用物理的方法完全沒打針吃藥動手術,連我最困擾的蘿蔔也瘦掉了^^身邊不知道有多少朋友跟網友都去找老師瘦身,每個都瘦的又快又漂亮,而且不復胖。

我自己瘦腿過程驚嚇指數也能拍恐怖片了,想看就進來看吧www.wretch.cc/blog/vis881/

豆漿減肥,減肥禁忌,減肥法,減肥食譜,睡覺減肥,生理期 減肥,減肥方法,澱粉減肥,冬天減肥,減肥後遺症減肥,劉燦宏,運動,呼拉圈,瘦身,李筱娟,林慧淳,重出江湖,WebMD,健身教練

減重手術|瘦手臂|瘦小腿|下半身肥胖|減肥藥|少吃多動|埋線|蘋果餐|油切|瘦身|抽脂|瑜珈|減肥茶|塑身衣|瘦小腹|運動|減肥|緊實霜|保鮮膜|食譜|游泳|停滯期|燃燒脂肪|水腫|針灸減肥|營養師|減肥門診|瘦臉|出汗|塑身|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50510694 運動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