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社會司的社會役?碩博論文 想請問社會司的社會役? 大家好,我大學是資訊方面的國立大學畢業,研究所因為論文沒過所以想先服替代役(這個月),聽說選役會看學歷而已,因為我有去讀研究所但暫時沒拿到畢業證書 , 所以是年齡不小的大學畢業生 , 年齡會影響我選役別嗎?1.再請問 , 這梯的話我選社會司會不會很難選?那名額多嗎?畢竟我目前才有大學學歷 ,缺額太少就很難擠了 ,2.請問社會司之後普遍的單位會有時間讀書或充實自己嗎?但我也會把公事做好,會有不合理或是沒事也不能充實自己嗎?3.請問社會司大部份有開伙嗎?那有開伙的話一個月我要付多少呢?或是我會拿到多少伙食費呢?4.在成功嶺可以用資訊背景去填社會役嗎?會有加分效果嗎?5.那以資訊背景的話,以後做的工作會很專業嗎?因為我之後走向比較機械的領域,我大學資訊方面就比較遺忘許多了,但是我學歷是有符合資訊背景的,以上能請學長給個意見嗎?謝謝喔!
選役別跟年齡是什麼關係的1名額上,每一梯並不一樣的,但有大學學歷應該都不難選了2看管理人員而定吧,主管好,工作量就比較少,大家相處愉快,也就有比較多時間充實了3一般的話,都有開伙吧4那個事實上沒有什麼加份效果,當快要選役別的時候,會發一張有關役別的簡章,到時裡面就有xx役別的第一第二第三的錄取資格了舉例來說:第一資格是學歷,這時候就看學歷高低了,如果學歷比完了,假設三個人學歷相同,但名額剩一個,這時就比第二資格了,就像證照...等等什麼的,反正就是要一種證明5別擔心,大多不會學以致用的,就看主管要你做什麼吧補充心得:不知道你是不是一定要選社會司,我是敎育役的,感覺上也不錯,在學校都跟老師們相處的很好,但如果相處的好,就要看自己的表現了,反正剛進去,多做事,少說話,晚上學校就剩下你一個人了,這就是最好充實的時候了,因為沒人吵,而且有時候運氣好,也能選到離你家不遠的學校,但如果你有考慮選教育役的話,千萬記得,選國小,而且學校越小越好 參考資料 自己48T教育役

內政部社會司,社會司社會役,替代役社會司,內政部社會司老人福利網,社會司專訓,社會司社會役專訓,社會司社會役考題,社會司考古題,社會司考試,社會司考題社會司,國立大學,學歷,大學,資訊,成功嶺,研究所,年齡,替代役,舉例來說

免役證明|蛙人|排長|憲兵|兵役|逃兵|新兵訓練|募兵制|裝甲兵|志願役|替代役|義務役|國民兵|旅長|砲兵|體檢|陸軍|女兵|飛官|緩徵|傘兵|成功嶺|退伍|入伍|營長|後備軍人|徵兵制|國防部長|海軍陸戰隊|空軍|連長|常備兵|班長|莒光日|忠烈祠|免役體位|點召|步兵|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100803774 碩博論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雅婷 的頭像
    雅婷

    雅婷的窩!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