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科學題目碩博論文 ~~社會科學題目~~ 我想請問幼托整合這個題目是有關社會科學類的嗎??還有哪些題目是有關社會科學的呢??
這個問題是屬於社會科學類的, 只是比較偏社會工作系他們的領域. 我記得我碩士班的學姐, 曾寫過類似這樣的題目, 她是探討在社區設置幼兒園之類的機構, 對社區的影響. 所以我認為, 這個題目是.至於哪些題目是有關社會科學, 以社會學界最不要臉的一句話來說 , 喔不, 是社會學最自豪的一句話 : '社會學可以包含生活所有的事, 因為社會學是研究社會'. 因此, 只要你寫的東西可以用到社會學的觀點, (或許)都可以被歸類為是社會科學. 如果你覺得還是很抽象, 建議您上央圖的碩博論文裡, 點社會科學類的論文, 就可以找到適合您的題目.

社會科學類的書,社會科學類書籍,什麼是社會科學類社會科學類,社會科學,社會學,幼托整合,我記得我,社會,社會工作,碩博論文,央圖,碩士班

人口普查|社會保險|無產階級|社區照顧|社會福利|社區發展|社會倫理|M型社會|主流文化|社會化|共產主義|行銷學|社會政策|功利主義|弱勢族群|社工|人群服務|城鄉差距|中產階級|社會問題|次文化|社會救助|社會服務|全球化|社區營造|價值觀|社會工作|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6121205300 碩博論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雅婷 的頭像
    雅婷

    雅婷的窩!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