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翻譯 別用翻譯器英文翻譯器 英文翻譯 別用翻譯器 我要過刺激一點的生活 <--弟一句平淡的生活我不要,刺激一點才過癮 <-----第二句我不要每天都很平淡.有時來點刺激也不錯 <----第三句
I had a little life to stimulate the我要過刺激一點的生活Dull life I do not want to stimulate the point it enjoyable平淡的生活我不要,刺激一點才過癮I do not want very dull day. And sometimes to point of stimulation is not bad我不要每天都很平淡.有時來點刺激也不錯
I want an exciting life.I don’t want an ordinary life. Stimulation is good to enjoy. I don’t want to have a common life every day. Sometimes it is good to have something stimulation.

英文翻譯網,線上英文翻譯,英文翻譯軟體,英文翻譯中文,英文翻譯網站,英文翻譯字典,英文翻譯發音,免費線上英文翻譯,台中英文翻譯,英文翻譯程式英文翻譯,平淡的生活,翻譯器,生活,stimulate,翻譯,英文,Dull,刺激,enjoyable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32106005 英文翻譯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雅婷 的頭像
    雅婷

    雅婷的窩!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