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藍天與大海的英文不要翻譯器英文翻譯器 有關藍天與大海的英文(不要翻譯器) 麻煩幫我想個不錯的 因為我想不出來有關藍天.大海.晴天.雨天之類的英文且不要超過12個英文字母越浪漫越好 且要有憂鬱又帶點陽光的感覺不要用線上翻譯器 因為一看就知道 麻煩了
不太清楚您所指為何,我只能就我個人的臆測去思考,不知道有沒有符合您要求的"浪漫憂鬱又帶點陽光",若沒有的話請見諒,可能在下的理解能力不佳1. Sunshine and Shadow (我故意用"shadow",雖然不是雨天的意思,可是有"陰鬱"的意義)2. Rainy andBright (兩字雖都是形容詞,不是直接為名詞,可是rainy是下雨的/多雨的,而bright則指晴朗明亮的)3. Hyaline and Billow4. Ocean and Sky 參考資料 個人淺見,希望對您有幫助
第一題是shine and a wet day第二題是a wet day and shine第三題是hyaline and billow第四題是billow and hyaline

大海歌詞,大海的家,張雨生大海,大海愛藍天,楊培安大海,大海怪,大海啊 故鄉,大海拉麵,大海吉他譜,石沉大海大海,之類的英文,線上翻譯器,藍天,英文,英文字母,理解能力,翻譯器,請見諒,臆測

解釋|自我介紹|句子|提升|語言學|演講稿|分詞|意思|祈使句|詞性|學英文|英翻中|發音|專有名詞|口語|用語|語法|英文諺語|動詞|會話|演說技巧|翻譯機|文章|文法|中翻英|怎麼學|翻譯|英文寫作|單字|練習|怎麼唸|命令句|片語|補習|名詞|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32007460 英文翻譯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雅婷 的頭像
    雅婷

    雅婷的窩!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