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句子翻譯成英文我要文法對的不要翻譯器翻的英文翻譯器 中文句子翻譯成英文(我要文法對的.不要翻譯器翻的) 如題..麻煩英文好的幫忙翻譯一下我要文法對的.不要翻譯器翻的..謝謝我從來不知道那是誰.但我能確定的那不是我或許你心已經不在我這我依然還在等待或許我還在期待著什麼吧想找回充滿自信的笑容..哈哈
我翻正確,保守一點的吧!

這樣絕對沒錯I never knew who it was,我從來不知道那是誰.but I know it wasn't me for sure.但我能確定的那不是我Perhaps, I'm not in your heart anymore,或許你心已經不在我這(因為我們英文反過來比較好寫,所以我寫成:我已經不在你心裡)but I'm still waiting right here,我依然還在等待maybe I'm still expecting something to happen.或許我還在期待著什麼吧Hoping to have the confident smile back on my face.想找回充滿自信的笑容 參考資料 myself (just for reference: my mother language is English=])
Easy!我從來不知道那是誰.Who it is, I never knew.但我能確定的那不是我Certainly it is not me in you.或許你心已經不在我這Might it be your heart I rarely drew?我依然還在等待I am still longing and look forward to…或許我還在期待著什麼吧What is it and why cannot I construe?想找回充滿自信的笑容Is it the laughter my confidence desires to imbue!
True master, salute young lady!
Though I myself prefer plain English.
那個Talyor是對的。


線上中文句子翻譯成英文,中文句子翻譯成英文句子,中文句子翻譯成英文句子的字典中文句子翻譯成英文,英文,文法,我依然還在等待,翻譯器,從來不知道,句子,中文,confident smile,still waiting

怎麼學|英文寫作|解釋|英翻中|分詞|意思|怎麼唸|文法|詞性|動詞|會話|專有名詞|英文諺語|翻譯機|自我介紹|口語|用語|文章|演講稿|命令句|練習|中翻英|語言學|句子|片語|補習|提升|語法|翻譯|發音|名詞|祈使句|演說技巧|單字|學英文|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31801983 英文翻譯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雅婷 的頭像
    雅婷

    雅婷的窩!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