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機械VS中央物理VS台科高分子碩博論文 中央機械VS中央物理VS台科高分子 我目前正取中央機械(材料製造組)和物理系然後台科大我學測換算他們要的百分比是85分.應該會正取聽別人說除了台清交成政以外的普大都要讀到碩博士才好找工作而台科大學士就蠻好找的我興趣比較偏物理化學其實也OK台科高分子到底是偏物理還化學還是都重聽說只要高中物化強就很輕鬆而中央機械工程聽說因為是機械.所以讀到碩博就好找工作.也聽說很累中央物理則是以頂尖期刊論文數僅次於台大.遠高於清交著稱.而且聽說高科技產業也蠻愛用物理系的.而且物理系要轉系或考研究所很簡單.也很廣泛各有我喜歡的優點所以我不知道我要去哪所至於台科校地小.社團無聊.我不在乎.因為就在台北不用住校(回答請別直接COPY簡章和網站介紹.因為我都知道了.我只想要你的經驗和意見.謝謝!! ^_^")
中央機械VS中央物理VS台科高分子?基本上我們只能給你建議 決定權在你中央物理 實際上學物理找工作會比較吃虧但讀物理其實不錯一般讀物理的到研究所都會轉光電研究所中央機械其實沒有很出色 我只能說這麼多台科高分子 基本上跟材料及醫工相關 所以就要看你個人興趣中央物理 就是研究所要轉所 中央機械出來後算是很普通 沒特色 台科高分子跟化工及材料相關從就業市場看大學學歷台科高份子好一點中央機械尚可中央物理找工作較辛苦
高分子偏向纖維方面 又有一些高分子纖維的工程運用 還有一些高分子新材料(電子陶瓷與陶瓷)學習研究...教學目標http://tx2.ntust.edu.tw/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232師資http://tx2.ntust.edu.tw/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136讀出來好不好找工作?? 我不清楚...不過我知道有不少台科校友在王永慶的化工廠或總-分公司服務..或與它有關的中外包商公司工作...畢了業 我會往那方向發展...中央機械也是很好的校系... 知名度非常高~~ 也是大半高中生羨慕的科系志願... 機械要讀的東西很多... 不過..應該不會太難...畢了業 找工作應該也不會太難...中央機械歷史悠久... 校友很多...找工應該不難 ..中央物理也不錯... 讀起來應該會雜一些 難一點...我想讀物理 應該要有對物理科學的熱情... 畢竟不是接受工程有關的訓練... 也許對未來要入工程一行會有所阻礙... 但假如不走工程也就沒關係了...
當然是中央物理了其實在台灣物理系排名是台大>清大>中央>成大(交大沒有純物理系 成大雖然分數稍微高但是知名度跟設備都不如中央)其實就算再好的科大都拼不過好的普大中央的物理在業界是很有名的而且你又對物理很有興趣值得考慮看看當然物理系本身就需要念到研究所或博士這是一條很辛苦的路我本身是念物理系的所以對其他兩系並不清楚
當然選中央阿..你如果要選台科我奉勸你好好思考一下不是說台科大不好.他是科技大學的首選沒錯.但..跟中央還是有一定的距離.我不想跟一些網友在那邊罵來罵去.我只是單純分析給你聽.聽不聽得下去還是在於你.台科大很好找工作是沒錯.但前提是.是甚麼樣的工作.你有沒有想過.我曾經在台積電工作過.(現在從回學校念書)園區的型態我大概知道.你要進大公司(台積電.鴻海).當高級幹部或工程師.非得要台清交成.中央還是有可能的.但台科大絕對不可能.除非你本身能力很好.如果你沒能確保你以後能力過人或有幹勁.那麼.就選中央吧第二點.通常現在都不只念到大學了.你如果想在繼續念上去.想進台清交成研究所.就選中央吧.我是在清交念書的.(我曾經在科技大學念過五專部).我的教授跟我說過.如果我當初直接用推徵或考研究所.在面試時就會被刷掉.因為他們還是比較喜歡正統普大生.如果你四年在中央表現不錯.要推徵上台清交絕對是簡單的事.但如果你在台科大表現不錯.要上台清交.就不一定了.我說的上述情況不是絕對.都一定有例外.但你要想想.例外能發生在幾個人身上.我說的那樣.台科人一定會不滿意.但這真的都是事實.我也曾經是科大學生.社會就是這麼現實.我都領教過了.你自己好好考慮吧.
分數僅供參考:97年電機工程系學測分數最低錄取分數: 國立台灣大學電機工程系:72級分 國立清華大學電機工程系:70級分 國立交通大學電機與控制工程學系:69級分 國立成功大學電機工程系:69級分 國立台灣科技大學電機工程系:67級分 國立中央大學電機工程系:63級分 國立中興大學電機工程系:63級分 國立中山大學電機工程系:63級分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電機工程系:58級分 國立高雄大學電機工程系:58級分 國立中正大學電機工程系:57級分 國立台灣海洋大學電機工程系:57級分 長庚大學電機工程系(通訊組.系統與晶片設計組):56級分 國立宜蘭大學電機工程系:55級分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電機工程系:55級分 大同大學電機工程系:54級分 國立聯合大學電機工程系:54級分 國立東華大學電機工程系:53級分 中原大學電機工程系:53級分 元智大學電機工程系:53級分 逢甲大學電機工程系:51級分 淡江大學電機工程系:48級分 中國文化大學電機工程系:45級分 大葉大學電機工程系:42級分 中華大學電機工程系:41級分 義守大學電機工程系:41級分 97年各大學學測電機工程系學測分數.學測級分 國立交通大學(電子工程學系-甲組):71級分 國立交通大學(電子工程學系-乙組):69級分 國立台灣科技大學(資訊工程學系):64級分國立台灣科技大學(電子工程學系):62級分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電子工程學系):57級分 長庚大學(電子工程學系):57級分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電子工程學系):56級分 國立台南大學(電子工程學系):56級分 國立宜蘭大學(電子工程學系):53級分 國立聯合大學(電子工程學系):51級分 銘傳大學(電子工程學系):50級分 逢甲大學(電子工程學系):47級分 中原大學(電子工程學系):46級分 中華大學(電子工程學系):44級分 華梵大學(電子工程學系):43級分 義守大學(電子工程學系):39級分 97年學測化學工程學系最低錄取總級分數 國立台灣大學(化學工程學系):70級分 國立清華大學(化學工程學系):69級分 國立成功大學(化學工程學系):65級分 國立台灣科技大學(化學工程學系):65級分 國立中央大學(化學工程與材料工程學系):64級分 國立中興大學(化學工程學系):61級分 國立中正大學(化學工程學系):60級分 國立高雄大學(化學工程與材料工程學系):56級分 國立宜蘭大學(化學工程與材料工程學系):55級分 元智大學(化學工程與材料工程學系):54級分 中原大學(化學工程學系):52級分 淡江大學(化學工程與材料工程學系):52級分 東海大學(化學工程學系):51級分 大同大學(化學工程學系-化學工程組):51級分 逢甲大學(化學工程學系):50級分 大同大學(化學工程學系-精緻化學組):50級分 國立聯合大學(化學工程學系):50級分 中國文化大學(化學工程學系):46級分 義守大學(化學工程學系):45級分97年各大學學測土木工程系最低錄取學測分數.學測級分 國立台灣科技大學(建築系工程學系):67級分 國立台灣大學(土木工程學系):66級分 國立交通大學(土木工程學系):62級分 國立成功大學(土木工程學系):61級分 國立中央大學(土木工程學系):58級分 國立高雄大學(土木工程學系):57級分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土木工程學系):52級分 國立宜蘭大學(土木工程學系):51級分 國立嘉義大學(土木工與水資源工程學系):50級分 國立聯合大學(土木與防災工程學系):50級分 中原大學(土木工程學系):46級分 淡江大學土木工程學系(營建企業組):46級分 淡江大學土木工程學系(工程設施組):45級分 逢甲大學(土木工程學系):44級分 義守大學(土木與生態工程學系):41級分 中華大學(土木與工程資訊學系):41級分

中央機械研究所,中央機械工程,中央機械bbs,中央機械分數,中央機械級分,中央機械面試,中央機械備取,中央機械教授,中央機械與中興電機,中央機械營中央機械,中央物理,台科,高分子,台科大,研究所,聽說,物理系,物理,中央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41807757 碩博論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雅婷 的頭像
    雅婷

    雅婷的窩!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