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務管理與公司經營碩博論文 財務管理與公司經營 由於老師要求我必須交出一篇碩博論文題目"財務管理與公司經營"我想做 友達(2409)可是不知道怎麼下手可不可以給我一些方向或是用的到的資訊我現在只有大2 完全沒概念該怎麼寫請幫幫忙
不過發文給公司時務必用字謹慎小心+外加好學的態度與認真的精神與有感他們公司某方面的建設或創舉令人佩服所以才想寫關於他們公司的財報...記得要很誠懇喔! 參考資料 自己
很明顯是學校的作業、非知識交流行為學校作業本來就是要自己寫才對,若不會寫的話,就要自己去找答案(課本、網路上一定都有),而不是來知識發問!

每天都有一大堆學生,來知識詢問作業、不然就是幫助找資料,真的非常看不慣,他們這種行為!

難怪現在的學生、國文程度那麼差!

他們都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真的很擔心他們的前途,和台灣的未來!


他已經在很多人的文章這樣貼了....如果還沒人回答你的問題我建議你重新找你的教授詢問或者看看他過去發表過的論文或文章<可以問教授>或者在網路上打上教授的名字.也許可以查出教授曾發表的論文等有關於財務管理與公司經營也可以到該公司網頁詳細閱讀實在有不懂之處甚至可以發mail向該公司表示你對他們公司很有興趣因為課業需求.希望能更進一步了解貴公司情況或者提供不方便的話可否給個大概方向即可?例如說可以寫寫關於公司哪方面的資訊

財務管理報告,財務管理 書,財務管理解答,財務管理心得,財務管理學系,財務管理原理,財務管理定義,國際財務管理,何謂財務管理,財務管理題目財務管理,碩博論文,公司,經營,友達,謹慎,創舉,老師,有感,誠懇

股息|融資|買進|行情|概念股|法人|交割|股東|外資|本益比|大盤|股票|集中交易市場|股份|套牢|放空|電子股|股利|券商|上櫃|公司債|上市股票|崩盤|股神|跌停|漲停板|賣出|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122608294 碩博論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雅婷 的頭像
    雅婷

    雅婷的窩!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